海峪

迟爱(第十章)

  天光大亮,沈枫晚一夜未眠。这一夜她后悔、自责、愧疚、忏悔,种种情绪像复杂的线在心里交织。看着眼前瘦了一圈的人下定决心要弥补林洲若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~”床上的人哼哼唧唧悠悠转醒,似是被光刺到,皱了皱眉。待到林洲若缓过神才注意到了床头的退烧药,体温计,杯子,回忆起昨晚不由的睁大双眼。心里有些慌乱,她害怕沈枫晚听了她昨晚的话又生气,到时候又要受些皮肉之苦,更怕沈枫晚会更加讨厌自己。即使如果分开了,她也希望能让自己在沈枫晚心里的印象好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啦,起来洗漱一下吃饭啦。”听着沈枫晚温柔的声音,林洲若有些惊讶的看着沈枫晚。沈枫晚看着一脸呆愣盯着她的林洲若瞬间被萌化了,真的是太可爱了,简直太乖了。

  

  沈枫晚伸手想要摸摸林洲若的头,手才伸出一半,林洲若下意识的闭眼小心翼翼的往后躲。沈枫晚看着这一幕心疼了,在心里暗暗骂自己,后悔的程度更深了。

  

  意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头顶传来温柔的触感。林洲若眨眨眼,眼眶有些湿润。“乖哈,快点洗漱早饭要凉了。”沈枫晚声音温柔。林洲若到也不墨迹,简单的洗漱一下就来到饭桌上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餐桌上,两人相对而坐,林洲若两只手紧紧抓着一片面包低着头沉默不语,慢慢嚼着。对于沈枫晚的突然转变她实在是摸不着头脑。她害怕,害怕这些都是假象,害怕沈枫晚腻了烦了又对自己拳脚相向。这顿饭吃的她心神不宁。

  沈枫晚喋喋不休的说着话,边说边往林洲若盘子里夹菜。沈枫晚尽力想让林洲若多吃些,同时与她多说点话希望能让林洲若重新对自己敞开心扉。只是她这样反而让林洲若感到压力,她现在只想尽快逃离餐桌,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静静的待着。

  

  正想着,突然雷声轰鸣,大雨像断了线的珠子争先恐后的砸向地面。林洲若被这雷声吓的抖了一下,沈枫晚忙走上前抱住她。林洲若被这突如其来的怀抱抱的一愣,反应过来便挣扎着试图挣脱,可惜她的力气抵不过沈枫晚,况且她也不敢用全力挣扎。

  

  思来想去在一起快十年,被这么拥如怀中的次数少之又少。如今都要分开了,今后怕是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,干脆任由沈枫晚抱着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来多久,林洲若终于被放开。林洲若斟酌着开口:“你…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语气温柔平静且坚定。话一出口沈枫晚如遭雷击。

  “对不起若若,是我对不起你,我改好不好?”

  “你听我说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,我向你道歉,我以后都不这样了,你相信我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,我伤害了你,给我个弥补的机会好吗?”沈枫晚语速飞快,双手有些颤抖的扶着林洲若的小臂,生怕说慢一句人就走了,就在她眼前消失了。其实,她一直都是爱林洲若的,只是她不懂得什么是爱,该如何去爱,如今她懂了,但是否晚了呢?

  

  “你冷静一点。”听着沈枫晚焦灼的声音,林洲若也感到难过。这些天林洲若总是这样,对一切事物都提不起兴趣,每天都被忧郁笼罩。她本以为是因为沈枫晚的漠不关心,可如终于得到了沈枫晚的关心她还是难过。

  

 林洲若在想自己或许病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我没办法冷静,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,以前都是我不好,我现在只求你不离开我!”沈枫晚依旧喋喋不休。

  

  林洲若实在头疼,她本以为反正沈枫晚不爱她,分开那不是轻而易举。林洲若觉得是自己耽误了沈枫晚这么多年,是自己让沈枫晚和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了这么多年,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罪人,该还沈枫晚自由才对,她觉得这样沈枫晚就可以开心快乐,而不是和自己怎么差劲的人搅在一起。在沈枫晚不告而别的这些日日夜夜她没有一日不是这么想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哈喽家人们,我又来更新啦,今天依旧是反虐的一天呢,我还是在思考结局到底是be还是he。好纠结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咱就是说上章的浏览量特别好,我还觉得我上章字数那么少,还有点水没什么人看呢哈哈希望这章浏览量可以和上章一样

  最后,家人们要是觉得还不错给点个赞和推荐好不好~

评论(18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