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峪

迟爱(第九章)

  窗外雨势不减,依旧哗哗的下着,好似天被似了一个洞。这一觉林洲若睡的并不安稳,梦魇缠身。梦里重复着被责打辱骂的画面,不多时冷汗就已浸湿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沈枫晚用手摩挲着扉页上的字,她认得出这是林洲若亲笔所写,翻看里面的一字一句都让她愧疚。里面清晰的记录了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。记录这这段时间的日日夜夜林洲若是如何一个熬过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日记的字仿佛变成利刃一刀一刀划在沈枫晚心上,这一刻她真正的意识到自己带给了林洲若多大的伤害。身上是伤痕会消失不见,那心里的伤痕呢?

  

  沈枫晚看着床上面容憔悴,缩成一团的人愧疚极了。沈枫晚伸手替林洲若整理了头发,手上的触感确实滚烫,她意识到床上这一团小人发烧了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这段时日的劳心伤神,林洲若终于是受不住倒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沈枫晚急忙翻出医药箱为林洲若量体温,38.2。沈枫晚打来冷水毛巾一遍遍为林洲若擦拭身子。动静有些大,林洲若费力睁开沉重的眼皮,印入眼帘的是沈枫晚担忧焦急的面孔。林洲若烧的有些迷糊了,张口就是:“又梦到你回来啦,你出差都一个星期了,怎么就是不肯和我讲一声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嘿,你真好看,什么时候回来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我忘记了你不爱我,甚至不喜欢我 不想回就算了……”说罢,委屈的小声啜泣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一幕,沈枫晚的心狠狠揪了起来,轻声哄着林洲若:“乖,不哭,你不哭她就回来了好不好?”一边说一边轻轻拍打林洲若的背部,俨然一副哄小孩的姿态。林洲若偏偏就吃这一套,被安抚的拍着,毛茸茸的头往沈枫晚的方向挪了挪,像小狗似的蹭蹭可爱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夜深了,静谧的夜里两个人仿佛沉浸在月光之中,烘托出一片温暖。在沈枫晚的悉心照顾下林洲若的烧缓缓退了,睡得也安稳了许多。睡觉是她解脱的一种方式,如果可以她甚至想一直睡过去 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晚更的有些少我明天继续,最近精神状态差差的,实在抱歉家人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