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峪

迟爱(第七章)

  “我们,考虑分开吧。”话刚出口就如离铉的箭直直刺进沈枫晚的心里。她从未想过有一天那个爱了自己近10年的人,会离她而去。沈枫晚有些慌乱,她甚至不敢相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再说一遍。”沈枫晚不可置信的问了一遍,她渴望听到不一样的回答,她从来没有想过总有一天那个满眼是她的人要离开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我们考虑分开吧。”

  “这么多年了,我还是没能让你爱上我。”林洲若轻轻拭去脸上的泪,擦干了泪痕情绪,也已经平复了下来。她还是爱沈枫晚的,毕竟爱了那么多年,不可能完全没有感情了。可是也不能因为爱就肆无忌惮的被这么欺负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沈枫晚还以为林洲若只是想闹下小脾气,也自知理亏耐心的哄着“你不要闹,我怎么可能不爱你,我是爱你的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林洲若抬眼看了沈枫晚一眼

  “阿晚,你不用装的,爱不爱我你的行动已经告诉我了。”语气像一泊无波无澜的湖水,平静的出奇。她在心里暗暗自嘲,这么多年都没能让沈枫晚爱上自己,真是个废物。如今她累了,她不想再被怀疑猜忌,不想再被打骂侮辱,更不想再被冷暴力,她只想睡个好觉,太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若若,若若你听我说若若 ,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,你别走!”沈枫晚彻底慌了神,有些语无伦次。沈枫晚的两只手紧紧抓着林洲若的两只胳膊,生怕稍微松一点人就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林洲若没有说话,只是目光如炬般盯着沈枫晚的脸。沈枫晚被盯的有些发毛,却又不敢多说什么。良久,久到咖啡都冷却了,在沈枫晚耐心即将耗尽的时候林洲若笑了。这笑是苦的,是生硬的,转瞬即逝。林洲若眼眸暗淡,叹了口气故作轻松的开口:“吃饭吧,我只是说你考虑一下。”随后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林洲若身后响起沈枫晚焦急的声音:“不考虑,没什么好考虑的,我们不分开,你不要再有这种想法好不好,我们不分开!”说着沈枫晚便站起身,紧张的冷汗顺着她尖削的下巴掉落,啪嗒一声砸在地板上。林洲若只说:“我要上班了。”转身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没有回答沈枫晚的话,她有一丝丝的心软了,说到底她的心里还有她。林洲若拒绝了沈枫晚送自己上班的请求,她表面随然平静,内心却是惊涛骇浪。

  

  中午,办公室内林洲若靠着椅子抬起头长叹一口气,她发愁的紧。

  “李绮,进来! ”林洲若鲜少如此的烦躁,以至于一点小事都想发脾气。

  “怎么了林总?您说。”身为打工人的李绮颤颤巍巍大气都不敢出,生怕说错一句话就惹的boss不悦。

  “你自己看看这个报表,写才这个样子,怎么有脸拿过来的!”

  “是是是,我这就拿回去让他们重新写,您别生气。”

  这一整天办公室都被一股烦躁阴郁的气氛笼罩,林洲若郁闷极了。她本以为沈枫晚一定会爽快的同意分开,谁成想反应这么多。说实话林洲若是有些高兴的,这证明沈枫晚是对她有感情的。同时有有些难过,她不想以这种方式和沈枫晚在一起。表面上是恋人,背地里却被爱的人不信任,被欺负。林洲若很怕疼,就连去医院验个血都害怕,平时擦破点皮都哭唧唧的。可是,沈枫晚却毫不犹豫的对她掌掴,一拳一拳砸在她身上 。打她的那个人可是她最爱的那个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诶嘿,浅虐一下沈枫晚,有没有期待沈枫晚被虐的家人们🥀

  家人们点点小红心好不好,上一章热度都低低的,哭死了(也可能是我文笔太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  甜剧场是关于林洲若在医院扎针的小甜剧场嘿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